關於Prize
品牌理念
Prize取自於最高榮譽獎的精神,發揮台灣好眼鏡與眾不同的工藝與風格,將台灣眼鏡文化傳承下去,代表著國家團隊,以重視品質、專業,用心感受客人的需求,把台灣眼鏡高品質的榮耀帶到全世界各地區,以創新取代傳統的差異化策略,永續發揚台灣文創設計實力。
 
 
設計理念
『Prize台灣好眼鏡』全程由台灣研發、設計、生產的專業團隊,工藝結構完全依照台灣人的特質去設計,鏡框輕盈且能舒適佩戴,價格透明化、製程公開化,打破傳統街店面貌,走出現代潮流新路線,以創新、專業,打造眼鏡市場版圖新世代,結合眼鏡街店,以舒適為本的設計理念,成為主流嶄露頭角,有別於業界作風,開拓眼鏡街店的快時尚視覺與享受。
提供完整透明化的商品資訊真品質,真口碑,不二價
品質、工藝超越歐美、韓國、日本等之台灣獨創鏡框
 
 
Prize台灣好眼鏡〝期間限定款〞:
全球首創設計,線圈結合薄鋼,生產製程上線圈鉸鏈處會有螺絲,但搭配薄鋼鏡腳,就能用扣卡開闔式結構合併,創造全新流行復古全彩潮框,採用馬卡龍色琺瑯烤漆,增添色彩、亮透度更豐富, 順應潮流市場、創新求變 讓鏡框款式更多樣化。
驗光團隊
Prize台灣好眼鏡全省店家幫您把關
通過國家驗光考試,資歷十年以上驗光加門市服務經驗
服務親切 專業豐富,本土配鏡好鄰居
價格透明化、製程公開化
提高顧客的忠誠度與回流率對
顧客誠實    最能讓消費者安心
 

 

中山手工眼鏡 桃園iphone維修

我們以純正台灣精神 撼動全世界
台灣設計師獨家操刀設計,MIT品質保證,價格透明製程公開,打造出輕盈且能舒適配戴的獨特潮流鏡框,不定期推出”期間限定款”全球首創設計,線圈結合薄鋼,生產製程上線圈鉸鏈處會有螺絲,但搭配薄鋼鏡腳,就能用扣卡開闔式結構合併,創造全新流行復古全彩潮框,採用馬卡龍色琺瑯烤漆,增添色彩、亮透度更豐富, 順應潮流市場、創新求變 讓鏡框款式更多樣化。薄型非球面奈米鏡片0元,鏡框標價配到好,擁有豐富驗光服務經驗,純正台灣NO.1 Prize台灣好眼鏡成為您商圈配鏡的好厝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