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ze安心保證
Prize製程公開化
Prize台灣好眼鏡的鏡框使用鋼的材質,材質經過SGS針對安全性,可靠性, 破壞性, 及電磁相容性等, 國際認可的相關測試。
鏡架所有的地方都是R角處理,一種特殊的製程,能將薄板鋼材所產生的銳利感消除, 包含一般市面上少見在框面及鏡腳所有的複雜雕花,讓配戴者在觸摸的時候,不會有銳利傷手的感覺,兼具了質感及安全性。
Prize台灣好眼鏡皆使用IP真空離子電鍍具有高硬度、高耐磨性(低磨擦係數)、很好的耐腐蝕性和化學穩定性等特點,膜層壽命更長。
烤漆框都是先IP電鍍後再烤漆,增加其附著度。烤漆框因碰撞而產生刮傷或掉漆,是屬於正常的損耗現象,就如同汽車的烤漆會因為碰撞而掉漆或刮傷,屬於合理的情形。


Prize台灣好眼鏡注重根基往上發展配合台灣在地優質工廠藝高國際光電生產出五星級的品質鏡框從✔設計✔生產線✔嚴選材質✔產品特色✔市場考驗
設計:從構思、模擬、測試到打樣、生產,由台灣設計師獨家操刀設計
每副眼鏡極盡完美
生產線: Prize台灣好眼鏡以重視品質為保證,經過國際ISO及歐盟CE、日本普及協會
等多項認證
嚴選材質:產品經過多項測驗及人體檢驗等,均是對人體無毒無害材質
嚴選出堅固且輕量化的鏡框
產品特色: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輕盈感,舒適且可長時間配戴
以流行性為主流商品,更具獨特性風格。
市場考驗:成在眼鏡市場上我們的產品,行銷歐美國家等全世界
是經過市場考驗、備受肯定的
 
 

設計來自於優質高端的製造環境及團隊
生產出高品質高質量的鏡框
價格透明化 製程公開化
純正台灣生產的高品質鏡框

 

 
-Prize鏡框安心保證-
鏡框商品不滿意 -------自取件日起一個月內可辦理換貨服務(僅限原購買門市換貨服務,一人僅限一次)
備註:
*部份商品如無度數的太陽眼鏡、抗藍光眼鏡、特價折扣商品、眼鏡配件等不在換貨服務範圍之內
*辦理換貨服務時需提供資料確認
*換貨價格高於原本價格的情形需自行負擔差額
*換貨價格低於原本價格的情形恕不退還差額
全Prize購買眼鏡皆可在全台門市享有免費提供眼鏡清潔、調整服務


鏡框商品人為因素造成損壞-自取件日起18個月內,為人為損壞,可以七折購買相同產品(僅限原購買門市換貨服務,一人僅限一次)
備註:
*請務必攜帶損壞商品至門市,由門市人員確認後進行回收
※若換相同商品,鏡片可折抵800元。
※若無相同商品之庫存時將以等值商品作為更換對象。
※將有部分商品如無度數的太陽眼鏡、抗藍光眼鏡、眼鏡配件等即不在保固範圍之內。



Prize鏡片安心保證
價格透明化 鏡框標價配到好   
Prize鏡片皆使用高解析高品質嚴選A+
超潔淨薄型非球面奈米鏡片
出廠前已嚴格品管把關

Prize專屬鏡片自我檢測小知識
非球面-鏡片較薄 側面視角是平面的
奈米膜-好擦拭(滑滑感) 好保養 不易刮傷 不易附著灰塵

衛生醫器製壹字第008260號

奈米薄型非球面鏡片 折射率1.56/1.60/1.67
鏡片商品配戴不合適-----自取件日起,度數半年內保固免費一次的度數更換服務(僅限原購買門市換貨服務,一人僅限一次)
備註:*選擇使用處方籤製成的眼鏡、依據指定度數製成的眼鏡皆不在保固範圍內
特製鏡片折射率1.56/1.60/1.67
鏡片商品配戴不合適-----自取件日起半年內可
免費更換新度數鏡片 (僅限原購買門市換貨服務,一人僅限一次)
備註:*染色鏡片無法提供變更染色鏡片顏色及深淺度的服務
*換貨價格高於原本價格的情形需自行負擔差額
*換貨價格低於原本價格的情形恕不退還差額
商品保固常見問題
✔超強產品力
✔業界最長18個月保固
✔優質在地售後服務及專業能力
因為 MIT,不怕零件缺貨
專屬鏡盒 鏡袋
每副眼鏡皆有專屬的鏡盒、提袋皆印有 #Prize品牌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