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Prize 台灣好眼鏡 ─ 用你最愛的MIT好品質打造購鏡新思維
2020-10-16

Prize 台灣好眼鏡 ─ 用你最愛的MIT好品質打造購鏡新思維

你習慣買東西前會貨比三家、找使用心得,小到一杯飲料、珠寶家電、大到買車買房…,上網搜尋、網紅業配、名嘴點評、親友口碑,在大量訊息當中找到相關輔助資料,喜歡詳細且公開的資訊,這就是所謂的「小資精神」。在不同限度的選擇中,追求聰明且理想的生活品質,是現代人的生活樣貌,買眼鏡,當然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全程由台灣研發、設計、生產的「Prize 台灣好眼鏡」,提供五大結構系列的鏡框給您選擇,以鏡架搭配基本度數鏡片、價格區間位於1880~3880元的定價策略,符合「小資一族」的消費習性,期望讓更多需要配戴眼鏡的消費者可以使用品質與價格皆透明化的MIT眼鏡產品。



眼鏡國家隊,放眼全世界

台灣精工技術打造「Prize 台灣好眼鏡」

Prize 台灣好眼鏡,「Prize」一字象徵著最高榮譽獎項的精神,藉由持續精進、開發出獨創產品,讓台灣眼鏡文化得以永續傳承;正因為同樣是台灣品牌,所以更了解我們戴眼鏡的習慣、感受,從選材用料、尺寸框型、結構重量,將「好品質」奉為核心準則,打造一副副配戴舒適的鏡框,同時也將台灣眼鏡的工藝與風格帶到全世界。

Prize 台灣好眼鏡

5大系列滿足所有期望理想質感的族群

無螺絲、無焊接點、獨特專利結構,嚴選「極輕、薄、彈力」不鏽鋼鋼材,醫療級矽膠鼻墊,保證所有細小環節的耐用度、接觸肌膚不再擔心過敏問題。表面高科技電鍍附著度高,豐富多彩色系質感兼具。


│ 悠閒奢華款 T系列 │  
建議售價:$3880(含鏡片)

T系列為「線圈複合式」結構,推翻薄鋼眼鏡陽剛的印象,透過雙層結構設計表現出時尚潮流感,圈型表現著重剛柔流線感,同時保有品質與舒適度,是擁有獨特悠閒風的奢華鏡款。



│ 清新簡約款 J系列 │ 
 
建議售價:$3380(含鏡片) 

結合薄鋼與膠圈設計形成複合式鏡架,J系列為「膠圈複合式」結構,透過兩種材質的搭配與顏色呈現,增加了視覺個性的風格與趣味,整體更具年輕氣息。



│ 文青復古款 MQ系列 │  
建議售價:$2880(含鏡片) 

MQ系列加入了「miniQ扣」結構設計,使用者能透過輕鬆施力的方式打開鏡框、取出鏡片,徹底清洗眼鏡。外型主打文青復古的MQ系列,特別的一體成形反折中樑不僅外觀上簡約大方,更有緩衝鼻鬚壓力的功能,是會受到文青青睞的用心細節。



│ 個性氣質款 A4系列 │
  建議售價:$2380(含鏡片) 

同樣以複合式材質組成,A4系列加入了雙勾鉸鏈結構,保有鏡框開闔時的彈力強度、晃動時也不易鬆脫,適合靜態的辦公室生活、也適合稍微動態的戶外活動,鏡框嚴選16色提供搭配,得以表現自我態度與個人主張。



│ 潮流雅痞款 IO系列 │   
建議售價:$1880(含鏡片) 

IO系列使用了TR90材料,整體重量僅有6~8公克,結合先進製程,使得框架不只富彈性、且輕盈還有包覆性,擁有絕佳的舒適配戴性。



 ▸ Prize 台灣好眼鏡 全系列價格即包含基本度數鏡片 ▸


▸ Prize 台灣好眼鏡 所有鏡款皆附加品牌專屬眼鏡盒、眼鏡布、保固書 ▸ 

從現在起,講到台灣眼鏡品牌,你會想到「Prize 台灣好眼鏡」,富涵多樣選擇搭配的5大系列鏡框,MIT優良品質、價格透明,讓你找到「好眼鏡」不再是難事,翻轉你的配鏡新思維!

------------------

台灣總經銷:黑石光學 Black Stone Optical

代理聯絡專線:03 358 3255

專案經理專線:0961-188-142(張經理)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長春路338號3樓